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档案中心配电房起火!过火10平方米 未造成档案资料损失

2019-01-29 07:26来源:深圳特区报

视频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档案中心配电房起火!过火10平方米,未造成档案资料损失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9日讯 1月28日晚上9点左右,读特记者接到市民报料,深圳档案中心4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截至晚上11点,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据初步调查,为档案中心四楼配电房蓄电池出现故障,引发明火,过火面积约有10平方米,未造成档案资料损失。

据深圳档案中心工作人员邹彬介绍,晚上8点40分左右,深圳档案中心C座4楼出现明火,冒出浓烟,自动报警器随即报警。8点45分,深圳市消防支队立即调集梅林、福田等中队到场处置,发现是档案中心四楼配电房蓄电池起火。10时50分左右,明火完全扑灭,现在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火场后期处置。经核实,此次火警无人员伤亡,未造成档案资料损失。

邹彬表示,档案中心四楼配电房蓄电池是为保障24小时供电,“可能使用了4、5年,电池出现了故障,导致冒烟起火。”邹彬介绍,此次过火面积大概有10平方米,起火未对其他地方造成影响。“位于该楼6楼的档案中心也没有受到影响,因为5楼有个隔空层。此次处理妥当后,我们还将会档案中心做一个后续排查。”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