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视频|千吨垃圾堆积龙华工业园,周边住户直呼“太臭了!”

2019-01-10 14:23来源:南方+客户端

小南向龙华区城管了解到:

而据龙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期龙华区出现垃圾无法及时清理问题,主要是因为辖区内没有区管的垃圾处理场所。他表示,龙华区的生活垃圾一般运往下坪填埋场和老虎坑环境园进行无害化处理。

垃圾堆积问题如何破?

对于工业区内居民投诉垃圾转运站臭气熏人和蚊虫问题,一位赶到现场的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主要通过帆布遮盖垃圾、定时喷洒杀虫药水等方式做好消杀除臭工作,尽量避免给周边居民带来太大影响。

同时,他表示,这个垃圾转运站刚开几个月,只是一个临时设置的中转点。因为当时选址距离周边工业区较近,龙华区政府已经要求另外选择其他适合的地点,转运站很快就会转移;再过一段时间,等垃圾处理厂设备检修完毕,这些堆放的垃圾就可以运到垃圾处置厂处置了。

【撰文】丰雷邓子良

【视频】李丹邓子良

【整理】胡佩瑶

【出品】南方+深圳新媒体产品实验室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