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张玲说法|违建领证、连续买卖合同有效 小产权房的春天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张玲说法|违建领证、连续买卖合同有效 小产权房的春天来了?

分享

2019年1月,深圳的小产权房似乎在悄悄破冰,有人问:深圳小产权房的春天来了吗?

【关于廖彬律师】

廖彬律师

廖彬律师,深圳律师协会财委委员,益阳仲裁委调解员,张家界仲裁委仲裁员。廖彬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先后在公司、政府、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工作,对于公司、政府的运作有全面的了解,熟悉司法机关的运作流程。尤其专于城市更新、房地产行业的法律服务。

曾提供法律服务的单位主要有:深圳市规划与国土委员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南山区政府、宝安区政府、大鹏新区管理局、深圳地铁集团、中洲集团、京基集团、建设集团、佳和房地产、房地产权登记中心、机场地产公司、新西湖股份、华能金地置业、益田集团等。

【关于张茂荣律师】

张茂荣律师

专业房地产法律专家,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信荣(全国)房地产律师团队首席律师,深圳市九届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1993年3月执业至今,2006年开始专注于深圳市房地产法律实务的服务与研究,撰写房地产案例及法律时评数百篇。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