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电动车径直撞上大巴车,驾驶人抢救无效后身亡!只因这个动作…

2019-01-09 14: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9日讯(记者 施冰冰)近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通报了一起因逆行引起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具体案情如下:

2018年12月09日19时45分,唐某坚驾驶粤B00845D号大型普通客车沿科技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深南科技北公交站路段时,车辆前部与沿科技路由北往南逆向行驶由魏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魏某受伤经救治无效于2018年12月26日5时10分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接到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道路情况

事故现场位于南山区科技路深南科技北公交站路段,该路段双方向六车道,设置有机动车道、行人非机动车道。

初查情况

粤B00845D

经询问肇事司机及调取监控视频,现核实情况:驾驶员唐某坚驾驶粤B00845D号大型普通客车由火车西站出发,前往高新西公交总站。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