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跨市组织卖淫,这个发动“拉客族”、打印店的卖淫团伙栽了!

2019-01-08 20:40来源:深圳公安发布

你一定见过满街乱晃的拉客电动自行车

也见过每条街上总有一个的打印店

说不定也在家门口的地上、宾馆房间门缝里

发现过写满暧昧不明文字的小卡片

但你想不到的是

这三种看起来八杆子打不着的事物

也会凑到一起

干起了跨市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光明警方经近两个月缜密侦查,于近期组织有关警种、部门警力联合作战、多线出击,在深圳光明、宝安及周边地市同步收网,打掉了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大组织卖淫团伙。

刑事拘留40名涉嫌组织卖淫及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行政拘留25名涉嫌卖淫的违法人员。

线上+线下

卖淫团伙跨市作案

2018年10月以来,深圳光明警方集中开展“黄赌毒”专项打击行动,在破获的多宗涉黄案件中,办案民警发现有多名女子曾多次因涉嫌卖淫被警方处理,由此发现,在这些女子背后可能存在幕后操纵组织卖淫的情况。

掌握这一线索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经研判,一个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逐步浮出水面。专案组深入调查发现,该团伙人员构成复杂、分工明确,主要在光明、宝安及周边地市活动,涉案人员日常从事的行业多样,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且绝大部分人员均租住在环境相对复杂的城中村内。

为确保抓捕效果,2018年12月30日,光明警方组织警力于当天凌晨集结,提前部署多路警力进行蹲守,并协调属地公安机关配合,多地同步展开收网抓捕,成功打掉了该组织卖淫团伙,刑事拘留40人,行政拘留25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