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深圳迎春花市马上要来啦!十多个赏花点等你

2019-01-08 14:12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19深圳迎春花市马上要来啦!逛花市+看花展+嘉年华等你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8日讯1月8日上午,深圳市城管局在市民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深圳迎春花市即将重启,并详细介绍了迎春花市的相关情况安排。

据市城市管理局(林业局)副巡视员杨雷介绍,2019年深圳迎春花市将以“适当集中多点开花”模式亮相,重开市一级花市,各区设置一个集中点和若干便民服务点,同时增加民俗表演、非遗展示、文体活动等,营造城市嘉年华活动。此外春节期间为节日增加氛围,还有各类花展活动。

市级迎春花市设在会展中心,各区开设分花市

据介绍,迎春花市是深圳建设世界级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营造我市新春节日氛围,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归属感、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环节。2019年迎春花市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城管局和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承办,将重启市级迎春花市。综合考虑场址条件、交通、安全等因素,2019年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将设位于福田区的深圳会展中心,使用北门广场营造氛围,1号馆和6号馆举办花市。中心花市将突出花展、人文、公益三大特色,将为广大市民展现一场年味十足又具有深圳特色的花市嘉年华。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