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男子丢了车牌后花钱买“同款”,一天都没用竟也违法!为啥?

2019-01-09 07:4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9日讯(记者 刘婷) 2018年12月份,深圳交警收到一起涉嫌买卖假牌假证违法行为的线索,收到通知线索后深圳交警立即组织核查。深圳交警通过信息核查后,于2018年12月21日11时许在光明区塘家村某汽车维护养护中心找到了当事人彭某,彭某供述自己确实在2018年7月30日通过不法渠道购买了粤B2**E7假蓝牌。


按说非法购买和使用假套牌的人

应该都是觉得这样可以节省成本吧

告诉你,违法购买使用假套牌

要交付的成本更高!

2018年12月份,深圳交警收到一起涉嫌买卖假牌假证违法行为的线索,收到通知线索后深圳交警立即组织核查。

非法交易者,get

深圳交警通过信息核查后,于2018年12月21日11时许在光明区塘家村某汽车维护养护中心找到了当事人彭某,彭某供述自己确实在2018年7月30日通过不法渠道购买了粤B2**E7假蓝牌。

然而在后续的调查中

彭某竟表示

牌是自己买的,但却并非自己使用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假牌购买者,get

原来,彭某购买的粤B2**E7号假蓝牌是受其客户梁某所托,原因是梁某日常用于运输拉货的粤B2**E7号长安牌轻型普通货车的尾牌于2018年七月份丢失,而该车辆挂靠在公司名下,梁某觉得正常补办车牌费用太贵,于是就想到了购买假牌。

梁某找到了其经常光顾的汽车维修店的老板彭某帮忙购买,购买成功后梁某将费用一次性支付给了彭某。

俩人聊天页面▼

如此说来,这竟是一种自己套自己牌

企图弄假成真的“神操作”!

戏剧性的是,在购买了假车牌后

梁某在附近的泥巴路边

意外找到了丢失的车辆号牌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