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金毛犬发狂攻击人,女子被咬受伤多处流血!狗主人至今未露面

2019-01-08 06:4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深圳一金毛犬发狂攻击人,女子被咬受伤多处流血!狗主人至今未露面

昨晚

有爱狗人士发微博说

一只金毛犬在深圳西丽被打得半死

而狗主人至今未露面

爱狗志愿者将它送到宠物医院

微博呼吁养狗人士要对狗狗负责

质疑深圳这样在文明城市

怎么对狗这么残忍!

我们的记者今天也对事件进行调查

发现实情并非大家看到的那样


事情发生1月5日晚上8点左右,在深圳西丽平山村一家理发店门外,突然传来尖叫声。路人发现,一只大狗正在攻击一名女子。

女子双手及脖子都被咬伤,多处流血。后来120赶到,接走了受伤女子。

       


大狗滋扰小狗 小狗主人阻拦被咬

那么,这只狗为什么会对女子进行攻击呢?有目击者说,女子是本村村民,当时她带一只小狗走在路边,大狗突然冲过去滋扰小狗。


据了解,女子在理发店前被咬时,附近保安及热心群众自发帮忙,救出女子后,狗还要攻击其他人,于是众人一起追打了大约50米,最后在小公园旁的祠堂门口把狗制服。后来执法队来了,把狗抓走。


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理发店门前地上留有被咬女子的血迹,祠堂门口地上及周边路墩,都有狗被打后留下的血迹。


宠物医院拒绝透露情况

据说,事发时有热心狗友介入这个事件,狗最后是被送到了附近的瑞鹏宠物医院,记者去到该医院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被打的金毛犬的确是送到他们这里,但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西丽发生的金毛犬咬人被打事件

在狗友群里引起很大反响

有人谴责狗主人不负责

但也有人因为看到图片中

有穿城管背心的执法人员拿着长棒铁叉

就认为是城管人员暴力对待狗


桃源街道执法队负责人表示,当晚他们的值班人员,接到平山社区警长通知,说在平山村发生狗咬人事件,要求他们协助抓狗,执法人员带着工具赶往现场。



狗主看到狗惹祸就开溜?

记者今天采访时目击者说,当晚事发后狗主人一直不曾露面,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狗。但狗友群里有消息说,金毛犬当时是栓了狗绳,没带口罩。


警方在查找狗主人

记者从南山警方了解到,被咬女子身上有多处伤口,目前伤情鉴定还没有完全出来,狗的主人也正在查找中。这只金毛犬是否办证,有待城管部门调查。如果有办证,就有可能找到狗主人。

部分狗友偏袒狗

关于文明养犬,无论是主管部门还是媒体,都进行过多次宣传,狗友群里很多人也是很重视,但每当发生类似的冲突时,还是有些极端的狗友不分青红皂白,一味维护狗,对此爱狗人士王先生认为,爱狗应该更加理性。

记者:潘华萍黎子源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第一现场》栏目所有,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