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你投放的废旧衣物去哪儿了? 废旧织物分拣中心了解一下(视频)

2018-12-27 17:3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钟鸿冰 齐钊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市民淘汰衣服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深圳自2014年开始对废旧织物进行分类投放,废旧织物回收箱也开始在各个小区陆续设立。那回收的衣服最后到底去了哪里呢?12月26日,记者跟随负责福田部分小区废旧织物回收的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了废旧织物回收之旅。

统一涂装的织物回收专用车

在福田区梅林一村的近停车场入口处,记者在几乎要满的织物回收箱前等待着该公司运输车辆的到来。不久后,一辆喷涂有织物回收专用车字样的面包车进入了停车场。据介绍,该车辆喷涂为政府统一要求,进行废旧织物回收的作业的车辆需要有统一的涂装。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