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盐田东埔福苑小区物业,水管爆裂1个月 靠胶带缠能管用吗?

2018-12-25 15:39来源:深圳新闻网


东埔福苑小区A栋夹层漏水细节 网友“盐田之光”摄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5日讯(记者 施冰冰)自饮水改造工程是深圳市着力推进的民生项目,2018年12月初,深圳有关部门表示预计在2020年完成全市老旧供水管网更新改造。而东埔福苑小区作为盐田区自饮水改造进度相对靠前的小区,却在完成改造之后出现了水管爆裂导致大量漏水的情况。近日,网友“盐田之光”就在论坛上曝光了此事。(帖文链接: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3840450-1-1.html

据该网友反映,漏水的地方位于小区“夹层空中花园管道中枢AB栋南北两侧”,至今已1月有余,小区保安每天都到夹层巡查签到,但爆裂的水管只用“胶带缠住”,漏水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这简直就是浪费国家资源!而且被浪费的水产生的费用由物业自行解决,物业又公摊到每一位业主”,该网友痛斥此类现象,并多次向小区业委会反映,但均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吴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