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调查显示七成深圳白领今年涨薪,四成竟然担忧发际线

2018-12-25 06:41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白领对职场人际关系满意度最高

智联招聘今日公布《2018年中国深圳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显示,2018年深圳白领对职场人际关系满意度最高。总体来看,2018年宏观经济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企业发展遭遇新挑战,白领们对个人收入的关注更强烈,加上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带来的资金压力,自然成为最被白领焦虑的一项。新一代职场人同时具备包容、开放的心态,职场人际关系更加简单,企业也在努力迎合年轻人营造相应的企业文化,这是深圳白领对工作中的人际关系比较满意的原因。

有19.86%的深圳白领表示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事业充满信心,选择"比较乐观"的占比35.15%,可以看出即使在外部经济环境不太景气的压力下,深圳白领依然能对未来保持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