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8-12-07 10: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加强联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主持召开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加强联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07日讯 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2018年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市、区政协今年工作亮点,研究探讨明年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参加会议。

会上,戴北方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通报市政协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市区联动事项进展情况和2019年市政协重点协商监督选题(征求意见稿)。各区政协通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以及今年工作的特点亮点和明年工作思路。

戴北方表示,各区政协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年度工作亮点纷呈、富有成效。下一步,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认识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深化大学习深研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强化质量意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引导和管理,努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戴北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区政协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市政协要通过联席会议、对口业务联系、联合培训、协同履职等方式,加强对区政协的指导和联系,各区政协要主动与市政协加强联系,推动形成全市政协工作上下联动、协调运作、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参观了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市政协领导张晓莉、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