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警营开放日丨 福田“警”色百名民警绽放芳华

2018-12-02 10:38来源:福田警察

音乐响起来、歌声唱起来、舞步跳起来……今天的福田警营,是欢乐的海洋。






12月1日,在深圳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福田公安分局开展了主题为“相约我和你 警民零距离”的第十四届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深圳市公安局《英雄时代——深圳警察故事》首发火热、“每日警星”见面会粉丝爆棚;福田公安分局“小小黄手环 照亮回家路”温暖公益行让爱传递,福田“警”色绽放芳华、百名民警为平安代言……警民汇演、扫黑除恶、有奖举报、反诈联防、法制宣传、装备战术体验、警梦“涂鸦”等11大区域,精彩纷呈、特色突出,既接地气、又聚人气,展现了福田警队“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和风采,进一步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当天,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文海,人民公安出版社副总编李国强,深圳特区报总编辑周斌,福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悦华,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任亿、指挥部指挥长官尔杰,沙头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徐伟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企业代表来到福田分会场(天安派出所),参与互动交流、倾听民生民意、慰问一线民警和队员。福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段廷杰和江峰政委等分局领导积极参与各派出所开放日活动。据了解,当天共10万余群众走进福田警营各开放点,体验警务百态,感受别样“警”彩 。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