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停车场充电桩不对外开放 网友:用于摆设吗?

2018-11-29 07:58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一停车场充电桩不对外开放 网友:用于摆设吗?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9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深圳慢性病防治中心地下停车场新安装了收费充电桩,然而,在他试图用充电桩给新能源汽车充电时,却遭到了保安的制止,并关闭了充电桩电闸。情况发生多次后,他不禁怀疑:"这充电桩难道仅用于摆设?"

对此,深圳慢性病防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暂未取得停车场的营运资格,充电桩存收费标准和安全问题。在手续齐全后,会尽快开放。

11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深圳慢性病防治中心,该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共有两层。在地下一层,记者见到了安装在各个车位后端的充电桩。停车场的充电桩共有12个,外壳崭新,充电插头的外包装薄膜甚至还未撕下。然而,充电桩上的"充电"、"电源"指示灯都无显示。在不远处的墙上,记者发现其上安装了一个能源充电桩电源箱,其中的电闸都处于关闭状态。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