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二医院血管外科“三名工程”——海军医科大学长海医院景在平教授来深工作及专题学术讲座《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与创思》

2018-12-02 10:27来源: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管外科

2018年11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心脏瓣膜疾病微创诊治中心主任,上海市血管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全军血管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学分会(二级)主任委员,国际知名血管外科专家景在平教授,来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我院”)进行座谈、临床查房、会诊以及向全市住院医师规培学员、教师与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上午,景在平教授莅临我院血管外科(以下简称“我科”),与赵永胜副院长在我科会议室举办座谈会。会上朱国献主任向景在平教授与赵永胜副院长汇报了三名工程团队合作情况,介绍了三名工程发展概况、近期活动、科研业绩及下一步合作计划。景在平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海军医科大学长海医院血管外科的历史、发展历程和学科平台布局建设等,然后对三名工程启动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与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与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三名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强强联合,以三名工程为契机,争取在项目合作期间,把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打造成深圳市乃至南方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血管外科,以更加精湛的专业技术服务于深圳市民。会上,景在平教授与赵永胜副院长进行三名工程合作团队更高级协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