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街拍福田:深圳迎来“断崖式”降温 市民时尚情怀不减

2018-11-23 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

红色半裙配上毛呢外套,保暖又时尚。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李慧玲)进入十一月,冷空气四处肆掠,全国各地开启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模式,可唯独冷空气到了深圳变得又“怂”又慢。网友纷纷抱怨短袖都快穿吐了,双十一抢购来的长袖和外套竟然毫无用武之地。11月22日,“强冷”空气再次杀到深圳,气温下降6~8℃,最低气温降至16℃,据说这次大家盼望的入秋终于有戏了。

11月22日上午,记者在素有深圳时尚潮人集散地的华强北一带看到,对于这次“冻”真格的冷空气,许多深圳市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敬意”,纷纷穿上了长袖外套。但同时使出浑身解数,打扮时髦,用心展示自我风格和个人品味,成为了街头移动的风景线。

据深圳气象局预测,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深圳市气候将呈“气温起伏大,天气转冷,阶段性干燥”的特点。月内有3次明显冷空气过程,大致出现在11月21-22日、12月4-6日和16-18日前后,11月25-27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温略降。天气阶段性干燥,有15-20天最小相对湿度在50%以下干燥天气。

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天气转凉,请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北风加大,请安置好阳台物品,以防坠落;午后有分散小雨,出行要备好雨具;风力加大,请注意远离高地和海边等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陈飞]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