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调研党建示范点
2018-11-23 0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调研党建示范点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调研党建示范点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3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班子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先后来到北站社区、腾讯公司、深圳湾创业广场、市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示范点调研。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委常委余新国,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参加相关活动。

北站社区总面积4.45平方公里,管理人口6.7万人。辖区有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深圳北站和全市最大保障房项目龙悦居。社区于2012年11月成立党总支,并于当年12月升格为党委。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主要分为行政服务区、居民服务区和办公区三大区域,并设有功能室和居民活动场所26处。

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戴北方详细了解中心运作和社区党建情况。他表示,服务中心全面整合各级各部门在社区设置的各类机构、牌子、平台、工作力量和阵地资源等,集中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的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体,富有成效和特色。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实做好阵地、人员、经费保障,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记者杨丽萍)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