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22 08: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调研指导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让学习更全面深入 力争覆盖到每一名党派成员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2日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民革市委会、民建市委会开展有关调研指导工作。戴北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培训及学习讲座、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学习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力争覆盖到每一名党派成员、每一个支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工作的动力。

据了解,民革市委会先后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六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宣传活动。民建市委会先后下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开展学习活动30多次,共计400多名会员参加了学习。

戴北方指出,凝聚共识是政协工作包括党派工作最重要的目的,希望民主党派在如何更好凝聚共识方面有更多工作举措,正确处理多样性和一致性的关系,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城市发展。同时,提质增效是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价值追求,希望民主党派与市政协一道,在提案、调研、专题协商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质量和水平,要尽可能说得准、说得好、说得有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戴北方表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各党派、各界别共同的事,希望民主党派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文件精神,引导广大成员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并共同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袁发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