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三个小区,共计 2707 套房源!这个区公租房来了!

2018-11-21 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施冰冰)在坪山工作的小伙伴有福了!深圳坪山区公租房来了。

为有效解决我区部分家庭和企(事)业单位员工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坪山区个人申请人才住房积分配租规则》和《坪山区企(事)业单位申请人才住房积分配租规则》等有关规定,拟于近期面向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家庭和企(事)业单位、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坪山户籍在册轮候人开展心海城一期等人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配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房源基本情况

本批次推出心海城一期、国家生物医药宿舍一标(暂定名)和财富城一期等3个新供应项目共计2486套住房,以及东晟时代花园等11个项目腾退住房共221套,合计2707套,具体房源如下:

(一)心海城一期项目

1.基本情况

心海城一期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坪环社区,西邻大万世居,北临东纵路,南临比亚迪路,内夹坪环路,预计于2019年1月上旬交付使用。该项目提供9-B、9-C栋共计191套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其中两房一厅户型129套(建筑面积约73-78平方米);三房一厅户型62套(建筑面积约86-91平方米)。

2.相关费用

(1)基准租金标准:21.7元 /月 ·平方米

(2)物业管理费:3.6元 /月 ·平方米。

心海城一期项目为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委托坪山人才安居公司通过社会租赁形式筹集的人才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期限为9年,自2019年1月3日起至2028年1月2日止(具体时间以实际交房为准),由深圳市安居建信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9年期满后,如项目无法续租,将按照届时最新规定进行处理,承租人须无条件予以服从,并做好搬离工作。另外,个人(家庭)及企(事)业单位承租本项目的单个租赁合同周期为3年,3年期满后是否续租,将结合届时最新政策规定执行,总合同周期不得超过本项目整体租赁时限9年。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