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直击深圳城管1小时收治5只流浪犬 这些狗会去哪儿?

2018-11-20 17:5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陈婕 钟鸿冰 刘庆康)被收治的流浪狗会去哪里?11月20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跟随深圳市城管监察支队在龙城街道陂头背村内开展流浪犬收治突击行动,现场见证了执法人员如何在1小时内收治5只流浪犬。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深圳市城管执法部门近年年均收治流浪犬数目已经达到1000只左右。

11月20日上午,被收治的流浪狗

据悉,自2018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深圳市城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流浪犬收治突击行动,截至11月19日,该行动已收治流浪犬196只,市民领养29只,其中,宝安区收治流浪犬数目最多,达59只。围绕市民投诉的流浪犬扰民问题,城管部门按照“发现一只,收治一只”的原则,通过路面执法,对全市主干道和学校周边、公园、商业区等区域流浪犬进行收治处理,意图根除流浪犬乱咬伤人、乱叫扰民、乱跑吓人、上路扰车等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