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培训机构收费百万突然停办,家长奔走追讨学费

2018-11-02 08:5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一培训机构收费百万突然停办 众家长多方奔走追讨学费

深圳新闻网讯 一说起香港影视艺术学院,程女士有些情绪激动。她没想到,9月28日还在朋友圈看到培训机构发“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特价限时活动”的招生广告,几天后就被其他学生家长告知“已经关门,老板失联了!”。

9月28日香港影视艺术学院仍在发布招生广告。

据深圳魔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饶家媚介绍,自今年4月开班以来,机构共招收300多名学生,收取学费近百万元。其中100多人尚未结课。

“香港影视艺术学院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郑强的,他是香港人,授权我们大陆的公司做这个事情,”饶家媚表示,培训机构对外宣称是“香港影视艺术学院”。

目前,办学方表示将于11月3日复课,会联系家长处理问题。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岗分局南湾所的执法人员强调,不允许在缺乏消防许可和办学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营业。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