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鲜花谷”落户部九窝,未来深圳还有“林尖步道”...等项目

2018-10-29 08:20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部九窝垃圾场将变身“鲜花谷”

市政府已审批同意建设,集科研、展示、科普教育、鲜花拍卖于一体


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记者陈飞、郑晓鹏摄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围绕“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美丽深圳”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市规土委、市交委、市城管局、市水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总结了在美化和提升城市环境过程中出台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政协委员们也针对各个问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

戴北方表示,要高度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进一步理顺生产、生活、生态的关系;要深入研究城市发展进步的规律,进一步加强规划、建设、管理的统筹;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宜居、宜业、宜商的环境。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继续为建设美丽深圳建言出力。在传达学习会上,戴北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加强委员履职管理,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带头意识,积极发挥委员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刘庆生对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时代深圳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就必须要对标全球最高、最好、最优,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品质。希望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工作特别是城市建设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深圳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协商同意黎军不再担任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辞去委员职务;邀请刘东民博士作《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讲座;余立功等6名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发言。


相关新闻:部九窝受纳场二期正式关停,渣土山或变身市政公园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