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快看,这是食安君和食安小卫士的历险记!

2018-10-29 20:01来源:深圳食事药闻

10月26日

食安科普“五进”活动

来到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创办于2001年9月,以“创办东部品牌学校”为办学目标,经过15年办学,已发展成“一本部一分校”规模,获得过“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书香校园”、“深圳市安全文明校园”、“深圳市阳光体育先进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等诸多集体荣誉,办学成效获得了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已成为盐田区内龙头、深圳市内有影响、广东省知名的品牌学校。

食安君和这里的同学们来了一场

“食安小卫士历险记”

一边享受科普乐趣

一边学习食安知识

还绘出了他们心中的食安深圳


出发前准备

食安君

欢迎同学们参加2018年食安科普“五进”暨“进校园”活动,今天我们将要来一场“食安小卫士历险记”。你们想不想去?

兵兵

哇,我想去!好期待!

食安君

在历险的途中有许多艰难险阻,需要你们用勇气与智慧冲向胜利的堡垒。我会全程帮助你们走向终点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妞妞

我准备好啦!

食安君

食安小卫士们,在历险开始前,要先拿好我们的“闯关指南”——食安科普小册子哦!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