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院作品展昨开幕 戴北方出席
2018-10-26 15: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书画院作品展昨开幕 戴北方出席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书画院作品展昨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深圳市政协书画院作品展24日在绿景大厦开幕。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开幕式。

戴北方表示,政协的书画活动是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朋友开展联谊、增进团结的有效载体,也是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成就,广泛凝聚正能量的重要途径。市政协书画院搬迁至绿景大厦,翻开了政协书画院联谊工作新的一页。市政协主办本次作品展,是为了搭建平台,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再出发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政协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60余幅,经专家评选后,展出其中的40余幅,有著名书画家王子武老先生的作品,还有各地著名书画家、市区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的作品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表达了深圳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思想再解放引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思想。

开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王璞主持。(记者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