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 深圳6人上榜

2018-10-25 07:45来源:深圳商报

blob.png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原标题: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

深圳6位民营企业家上榜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任正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东生,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6位深圳企业家上榜。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宣传民营经济发展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决定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10月24日,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揭晓。(记者 涂竞玉)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