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十大热门景区出炉!假期你想带亲朋好友去哪个?必看!

2018-10-01 10:0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预计东部回程车流量于每日下午14时开始增多,而假期最后一天的回程高峰将于10时左右到来。

经对市区内车牌识别点的过车量进行统计分析,今年以来在我市长期行驶的外地车比例继续上升,较去年的占比值大幅增加,同时因假期周边城市来深游玩增加,假期预计在我市行驶外地车将达到全市总出行车辆的四成。

结合去年“国庆”假期我市各行政区车辆行驶情况,预计盐田、大鹏的车辆数会大幅增加,尤其是大鹏片区车辆将增加超过两倍,前往盐田的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景区车辆也将比平日增加三倍左右。

除以上两个区域外,我市其余各区车辆会较平日有所下降,而原关外的福田、宝安、龙岗,出行车辆数下降较为明显,整体来看,全市出行车辆数将减少6%。

因“国庆”节期间大小梅沙不开放,因此预计假期前往大鹏、惠州巽寮湾、东莞松山湖、南昆山等我市周边景区会增加,广深、梅观高速、深汕、机荷、惠盐高速行车压力会相应较大。

预计届时广惠高速东延线、G324国道惠东稔山段以及景区周边的X210县道、X213县道将出现拥堵现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