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美骑行路段周末不让骑?"一刀切"管理伤了市民的心

2018-10-12 09:3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施冰冰)国庆假期刚过,就有网友在深圳论坛上反映“号称深圳最美的骑行路段归深圳湾公园管,实行周末不准入原则,‘一刀切’管理影响了市民周末锻炼及亲子活动的体验”。该网友质问“深圳湾公园到底为谁建?”(查看帖文

该网友在帖文中称,听闻滨海沙河西立交桥下到深南沙河西天桥的骑行路段今年9月份开通了,于是他周末带着孩子沿沙河东侧骑行,准备一睹深圳最美骑行路段的风景。由于周末限骑行原则,该网友被迫辗转数次才到达大沙河公园。具体骑行路程如下:

由于周六日深圳湾公园不让进,而从蛇口新街到滨海沙河西立交桥这段路在公园内,该网友只能改从望海路骑至滨海沙河西立交,当准备由滨海沙河西立交骑行到深南沙河西立交时,又被告知这条骑行道同样在深圳湾公园管辖范围内,不准进。最后,网友只能带着孩子沿沙河西路极其狭窄且危险的小道骑行到深南大道,再接着骑到深南沙河西,最终才到达大沙河公园(大沙河东侧的沿岸)。

[责任编辑:肖刚、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