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十大热门景区出炉!假期你想带亲朋好友去哪个?必看!

2018-10-01 10:0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1

出入深情况

预计在假期前一天下午16时开始,各高速离深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到下午22时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国庆”假期的前2天为各离深高速公路压力最大的时间,G4广深高速会提前半个小时进入多车状态,中午11时全市高速车流量达到峰值。

中部片区车辆在假期头尾几天的9时至12时出行量大,东部片区出深集中在9时至下午16时,因近期水官高速横坪路段斜坡滑坡导致一边道路封闭,水官高速东行、机荷东行会在该时段压力较大。

预计东部片区高速在假期后两天车流增加,从下午至晚上21时许恢复正常,尤其是深汕高速和盐坝高速从每天10时开始车流增大,并于19时左右达到峰值,车流缓行情况将一直持续到晚上23时。

中部片区车速情况较好,西部片区预计在假日后2日在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会有车流缓行情况出现。

深圳交警预测

因高速公路国庆期间免费行驶

市民前往周边省市旅游较多

车流总量将会增加30%-40%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