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现场直击福田法院清场腾退行动

2018-09-27 10:51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法院门口召集执法人员集合准备出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玲 涂胜 齐钊远 实习生 张林羽)9月27日星期四上午九点半,福田法院在福田区福荣路金域蓝湾裙楼商业物业开展一次强制执行清场腾退活动。

院长动员前发言

福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陈新哲院长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胜之年,针对今天的行动,陈院长向执法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密切配合,听从指挥。2、严格规范执法,打出执行权威。3、展现福田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

福田法院的警车已准备就绪

记者了解到,该案涉及大面积商业物业,多家商业主体承租人,涉案物业被出租开办了会所等多种经营场所,经过案外人执行异议,执行面积大,难度大,个中案情颇具戏剧性。


福田法院工作人员

美肤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安杰玛美容有限公司因房屋租赁合同产生纠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粤03民终1360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确定深圳安杰玛美容有限公司应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与滨河大道交界东南金域蓝湾裙楼负6.7米层02裙楼101、201、202以及301号房屋返还给美肤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法院的判决生效后,安杰玛公司在今年年初仍在私下招租。  

深圳新闻网记者直播执法过程


执法人员前往3楼


执法人员前往3楼



三楼还保留着美容会所的陈设


法官清点物品


打不开的门强制开锁


法官清点物品


执法工作人员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