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同是醉驾,男女有别?深圳交警:确实是这样!

2018-10-23 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 刘婷) 同是醉驾,男女有别?深圳交警:确实是这样!近期涉货车、涉夜间事故高发,为净化交通秩序、消除隐患、降压事故,深圳交警开展“平安守护”整治行动,安排警力在主干道设卡查车,强化整治及路面防控。

夜间的醉猫蜀黍抓过不少

当蜀黍问起时

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抱着一种侥幸心理

认为天黑了夜深了蜀黍也就不在了

近期涉货车、涉夜间事故高发,为净化交通秩序、消除隐患、降压事故,深圳交警开展“平安守护”整治行动,安排警力在主干道设卡查车,强化整治及路面防控。

一是查酒驾,行动以来共查处酒后253宗,醉酒219宗;二是查货车违法,共5748宗,其中超载35宗,遮挡号牌2宗、冲红灯、冲禁令及违反标志标线989宗,改变外形及技术28宗,其他违法4698宗;三是强化货车管理,推出了“查、罚、贴、扫、宣”五部曲严管货车,并对货车实行“五限一查”措施。

即使太阳落下月亮悬挂

深圳交警依旧挺直腰板

出没在车来车往的路上

夜查行动,从未停歇!

(不信?你看)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