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机票被取消,朋友获赔3600自己却只得500!深圳男子质疑去哪儿网不公平!

2018-10-23 08:0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前不久,罗先生通过去哪儿网,购买了香港至泰国甲米的往返机票,不料回程的时候,在甲米机场被工作人员告知该航班已经取消,而当时去哪儿网上仍显示已出票。

回国后,与罗先生同行的朋友,得到了全额机票一半的赔偿,而罗先生则只得到500元的赔偿,他认为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罗先生说,出行时因皇岗口岸塞车,导致去程飞机没赶上,他们一行人4大1小,便重新购买了其它航班飞往泰国,玩了几天他们就准备回来。

罗先生说,去的时候没赶上原来的飞机,所以回程的时候,他们一行早早地就做了准备,不能再耽误登机,不料,却被告知回程机票已被取消,无法使用。

这时,罗先生才留意到订票信息上写有“若您未乘坐前段航班,则存在后段航班无法登机风险”这一政策。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