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余企业家与市领导共迎中秋 戴北方参加晚会
2018-09-20 09: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1200余企业家与市领导共迎中秋 戴北方参加晚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1200余企业家与市领导共迎中秋

深圳新闻网讯 19日晚,“2018深圳企业家中秋联谊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1200余名深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迎佳节来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以及市老领导厉有为、许扬参加晚会。

戴北方在晚会上向企业家致以节日慰问。他表示,作为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最广的5A级社团组织,深圳企联围绕深圳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创建了企业运动会、企业家艺术团等服务平台,开创了深圳企业与企业家的“企联模式”,推动企业创新和发展,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深圳企联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

深圳企联会长、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表示,深圳企联将致力打造服务型、创新型社会组织,让企业家不求人、少求人;要以商促会,让深圳企联制度更健全、更具规模、更成体系;另外,深圳企联还将整合资源,发起扶贫倡议,为国家精准扶贫事业作出深圳企业家的贡献。

晚会上,深圳企联发起公益倡议,我市燃气集团、东方银座集团等10家企业与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下辖的10个村寨进行“一企一村”精准帮扶项目签约。会议还对深圳企联荣誉主席、荣誉会长、特别贡献企业进行了授牌与颁奖。(记者沈勇 通讯员陈应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