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川航A350飞机首秀深圳 “熊猫彩绘”惊艳深圳机场

2018-09-06 07:49来源:深圳特区报

【最宽敞最安静的客机】

A350客机已不是首次亮相深圳。2017年3月2日,一架A350-900型飞机从台北飞抵深圳,深圳机场的宽体机“阵容”又增加一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新员”。目前,深圳机场已具备了民航全机型的保障能力,这也为深圳机场开通更多国际航线、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奠定了基础。

A350-900型飞机被视为全球最具现代化的远程客机,并以“最科技、最节能、最环保、最宽敞、最安静”著称。该飞机客舱噪音仅57分贝,堪称业界最安静的客机。该飞机独有的圆月弯刀式翼稍小翼讷讷更帮助飞机增强飞行效率,也更节能环保。它能保障连续19个小时的不间断飞行,在典型的两级客舱布局下可搭乘328名旅客。

9月5日上午10:47,短暂“首秀”后,这架萌萌哒飞机离开深圳。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这架萌哒哒的飞机将不定期执飞成都-深圳航线,前往成都的旅客可以关注具体的航班信息。

作者:读特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叶丹 褚文铭 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