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人:你期待的迎春花市有谱了,地点定在原莲花山花卉世界(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人:你期待的迎春花市有谱了,地点定在原莲花山花卉世界(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5日中午,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由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率领的的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昨天傍晚的突然暴风雨有没有吓到你?

大雨才歇两天,又听见暗雷滚滚,

是不是很怕暴雨卷土重来?

所幸它来得快去得也快。

不过未来三天仍有阵雨出现,

预计7日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

8-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伴有7级左右大风,气温略有下降。

请注意防范!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有轻雾和霾,能见度较差;气温27-32℃;偏东风2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9月5日中午,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由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率领的的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② 市城管局给市人大代表的建议答复带来好消息—— 我市拟在原莲花山花卉世界举办明年福田区迎春花市。尽管只是区一级的花市,但是该地块规模较原来的爱国路迎春花市大,也方便市民停车。详情

③ 记者5日从市政协2018年监督性提案办理评议会上获悉,今年,深圳公办幼儿园比例将提升至10%;同时,我市还将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行动。

④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9月至11月期间开展2018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组织本市用人单位赴市外院校招聘高校毕业生。详情

⑤ 9月4日,深圳市经信委在官网发布 《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特别引人关注的是,深圳将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探索“飞地”经济合作新模式,推动深圳河小河套地区8块过境土地开发建设,规划建设深港边境购物中心。

⑥ 9月5日,2018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据悉, 2018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正赛,将于今年11月1日至4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赛事设有团体赛及个人赛、青少年组及女子组比赛,赛事总奖金达150万元。

⑦ 9月5日, 国际雪豹保护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会议期间,雪豹分布国家代表齐聚中国深圳,共同探讨研究和保护雪豹及其栖息地的有效策略。在会议闭幕式上, 发布了《国际雪豹保护深圳共识》。

⑧ 9月5日,深圳机场迎来了一位“新贵”。 四川航空首架A350-900型飞机首秀深圳,萌哒哒的“熊猫彩绘”飞机惊艳出场。

⑨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2018年9月1日--9月30日进驻我省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 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⑩ 9月5日早上6时左右,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应人石社区一室外电动车充电桩附近发生火灾,共烧毁 11 辆电单车,另有 6 辆电单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幸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