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新早点丨新的网红向日葵打卡地来了,全深圳最大!即将正式对市民开放(10日)

2018-08-10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事

①近日,深圳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发通知称,8月13日起,有条件的市级专业分厅、各区行政服务大厅应设立午间延时服务窗口对外开展服务,所有进驻综合窗口的事项须第一批全部纳入开展午间延时服务。

②8月11日东部景区迎来首个预约通行日。截至9日下午4时,已有1.9万辆车主成功预约8月11日(周六)大鹏景区车辆通行,周六、周日两天还有6万余辆通行名额等待预约。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市交委着力优化东部景区周末及节假日公交服务网络——加密13条常规线路,开行15条假日专线和7条接驳专线,优化12条景区接驳线路。

③京九高铁最南端赣深高铁正在加紧建设之中,目前,全线控制性工程银瓶山隧道已进入穿越国家森林公园的关键施工阶段。据介绍,银瓶山隧道全长9813.37米,穿越被誉为广东“最美森林”之一的银瓶山自然保护区。赣深高铁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赣州至深圳将由最快6小时压缩至2小时以内。

④昨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食品用洗涤剂比较试验,结果显示:5款餐厅用散装洗洁精标签信息缺失,其中一款产品微生物(菌落总数)超标47倍,两款产品pH值超标,呈强碱性,易对皮肤带来伤害;而10款家用的洗洁精测评结果总体向好。详情》

⑤深圳体育馆今起扩容改造。按照规划,深圳市体育中心内两大标志性场馆改造,一个是体育馆,一个是体育场。体育馆整体拆除重建,将由目前的6000个座位提升到1.6万个座位,相当于扩容近3倍。而体育场主体结构保留,采取功能和容量提升的办法,改造后将由目前的3.2万个座位提升到4.5万个座位。

⑥仍未被高中学校录取的初三毕业生注意了,为让更多的考生能升读高中阶段学校,市招考办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0日至15日补报志愿,8月16日至17日组织补录。

⑦位于龙大高速公路出口的光明新区开明公园内,一个占地1.5万平方米、种植10万株花的向日葵园下周末将迎来盛开期。据悉,开明公园近期将正式对市民开放,欢迎游客前往文明赏花。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