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新早点丨新的网红向日葵打卡地来了,全深圳最大!即将正式对市民开放(10日)

2018-08-10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天下事

①李克强总理8日在北戴河会见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

②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核电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国核电标准化工作。

③最高法出台意见,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包括加强海事审判、妥善处理旅游纠纷等方面。

④生态环境部通报,全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共发现问题6426个,下一步将进行清理整治。

⑤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1%,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⑥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宣布,首届进口博览会计划组织境内外采购商15万人。截至7日,已有来自8万多家境内外企业的超过16万名采购商报名注册,总体情况已超预期,报名工作仍在进行。

⑦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与到访的朝鲜外务相李勇浩会晤,两人均对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提出批评

⑧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说,因今年3月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⑨韩国统一部宣布,韩朝双方将于本月13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磋商《板门店宣言》履行方案。

⑩印度尼西亚地震监测部门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9日下午发生6.2级地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