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分享

还记得那年,小编坐后座没有系安全带,被警察蜀黍罚款200,捏着钱包伤心了好几天,从此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系好安全带。没想到今日冒出几位大佬,不系安全带还暴打司机……

身为有志青年,自然不能在生活中做一个低头族。这不,深圳交警最近开始查司机中的“低头族”啦。

开车打手机整治行动自开始以来,已经有不少司机被查获,最近,交警蜀黍又抓到一个开车玩手机的,居然还谎报身份证信息。

敢于挑战交警叔叔的人,下场自然是不必说了。

各位还能在路上开车的同学,请不要学他做“低头族”哦!而且,目视前方对颈椎也好,在这个啤酒里都要放枸杞的年代,怎能不随时随地的去努力养生呢?

最近,家住福田皇岗口岸附近的小伙伴有福了。

从7月9日下午14时起,在皇岗口岸入境大厅启用新的自助通关备案信息采集点。新的采集点标识醒目、指引清晰、辨识度高,更能满足通关旅客自助信息采集需求。以后想去香港会更便捷,不用每次出现问题都要麻烦执勤民警来帮忙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