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分享

还记得那年,小编坐后座没有系安全带,被警察蜀黍罚款200,捏着钱包伤心了好几天,从此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系好安全带。没想到今日冒出几位大佬,不系安全带还暴打司机……

新鲜出炉的周六播又来啦!

还记得那年,小编坐后座没有系安全带,被警察蜀黍罚款200,捏着钱包伤心了好几天,从此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系好安全带。

没想到今日冒出几位大佬,不系安全带还暴打司机……

这是什么操作?

7月9号的凌晨三点多,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好言劝男子系上安全带,他非不听,还恶言相向,让周师傅赶紧开车。周师傅没有理会这位乘客的要求,并拿出手机报警,结果乘客恼羞成怒,一拳打了过去。

无独有偶,7月10号晚间10点多钟,出租车司机肖师傅在龙华良基大厦载了两位喝了酒的客人,车辆行驶过程中,前排乘客将安全带解开,肖师傅反复劝阻,乘客未予理会,并与肖师傅发生争执后动手。

小编惹不起,溜了溜了…

 

除了要系安全带,小编还提醒大家,深圳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涨到3元了啊喂!

小编掐指一算,以后每天三更起床,四更吃饭,五更出发!这样走路去上班,肯定是不会迟到的!发工资那天,就乘地铁奢侈一把……

说到地铁,最近有传言深圳通卡的押金不能退,这是真的吗?

目前在售的深圳通卡主要为押金卡、纪念卡,此前还曾出售过租用版深圳通卡。“押金卡”指的是消费者交纳20元押金,获得该卡的使用权;“租用版卡”指的是消费者交纳25元押金,获得该卡使用权,且每月需被扣取0.5元租金;“纪念卡”售价为20元—100元/张不等,该售价为卡片工本费,卡归消费者所有。

这么多版本,哪种深圳通卡押金不能退呢?

押金卡、租用版卡表面完好(卡号完整、芯片未损坏),可按相关规定退还押金及卡内余额,卡表面损坏则扣取押金,只能退还卡内余额;纪念卡的工本费不退,只能退还卡内余额。

为了以后可以去退押金,小编决定回家把卡置于高处,每日早晚观摩一次,以免让卡有任何磨损。

说完了出行,咱聊点别的吧!

来来来,围观一下那些考试放榜的学生!不过今年小编对那些“别人家的孩子”有点好奇,那么是如何做到考高分呢?

有记者在梳理2012年至2017年深圳中考最高分获得者相关采访记录和数据后,发现这些高分生几乎都兴趣广泛、善于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学习上有计划性、自制力和执行力,他们有着良好的心态,面对压力有疏通方法。

原来真的是一群有学习天赋的人才!看看这些优秀的学子,先赞为敬!再看看小编自己,算了!算了!我还是去做那个最能熬夜搬砖的有志青年吧!

身为有志青年,自然不能在生活中做一个低头族。这不,深圳交警最近开始查司机中的“低头族”啦。

开车打手机整治行动自开始以来,已经有不少司机被查获,最近,交警蜀黍又抓到一个开车玩手机的,居然还谎报身份证信息。

敢于挑战交警叔叔的人,下场自然是不必说了。

各位还能在路上开车的同学,请不要学他做“低头族”哦!而且,目视前方对颈椎也好,在这个啤酒里都要放枸杞的年代,怎能不随时随地的去努力养生呢?

最近,家住福田皇岗口岸附近的小伙伴有福了。

从7月9日下午14时起,在皇岗口岸入境大厅启用新的自助通关备案信息采集点。新的采集点标识醒目、指引清晰、辨识度高,更能满足通关旅客自助信息采集需求。以后想去香港会更便捷,不用每次出现问题都要麻烦执勤民警来帮忙了。

这个时候就要表扬一下咱火眼金睛的海关了。深圳湾海关近日查获1起港籍司机利用两地牌小客车藏匿走私黄金44千克出境案,初估案值逾1000万元人民币。

真的是好多的黄金啊,这厚实的金黄色,这大大的满足感。小编要是能拥有几块,就不愁没钱买房了!

然而一个大棒敲上小编脑袋,你以为光有钱就能买房?如今买房可是要看脸的!

7月12日13时,前海公证处开始对金亨利二期瑜璟苑的诚意登记客户选房顺序进行摇号,这也是深圳第三个采取摇号售楼的楼盘。

163名幸运者喜提豪宅!恭喜这些欧皇!

房事是没戏了,小编还是搓顿火锅散散心吧……

支付宝埋单一时爽,但是账号被盗怎么办?小编去打听一下……

近日,深圳南山法院审理了一起支付宝被盗取26万的刑事案件。事后,支付宝方面表示,只要账户被盗,用户都能获得全额赔付,包括这种二次放号引发的被盗。用户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或在App里自助申请,只要提交相应材料,便能获得保险公司的全额赔付。

支付宝果然靠谱,不知道啥时候能升到黄金会员!

火锅pa结束后,晚上怎么能错过小龙虾、美酒和世界杯这一完美的组合呢!但是,酒虽好喝,但是记得喝前看一下酒是不是赝品!

 

近日,深圳新闻网“九号查酒”第三期突查酒销售商,执法现场发现可佳行692瓶酒无中文标签或者中文标签不规范,涉嫌不合法已全被暂扣,涉案超200万元 。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现场查扣的酒类数量特大,货值较大,当事人涉嫌违法情节较重,报批后依法决定“查封该店”。

小编觉得……套路满满的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吧!

生活中每天总会给我们的惊喜,或忧伤或快乐。新闻每天都会有新的亮点,请各位朋友多多关注深圳新闻网,从这里爱上深圳!

本周周六播就先到这里了,下周再见!

 

策划:肖刚

执行策划:施冰冰

文:刘晓宇

编辑:施冰冰

校审:肖刚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