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六播│暴打的士司机、挑衅交警,这是什么操作?

分享

还记得那年,小编坐后座没有系安全带,被警察蜀黍罚款200,捏着钱包伤心了好几天,从此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系好安全带。没想到今日冒出几位大佬,不系安全带还暴打司机……

无独有偶,7月10号晚间10点多钟,出租车司机肖师傅在龙华良基大厦载了两位喝了酒的客人,车辆行驶过程中,前排乘客将安全带解开,肖师傅反复劝阻,乘客未予理会,并与肖师傅发生争执后动手。

小编惹不起,溜了溜了…

 

除了要系安全带,小编还提醒大家,深圳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涨到3元了啊喂!

小编掐指一算,以后每天三更起床,四更吃饭,五更出发!这样走路去上班,肯定是不会迟到的!发工资那天,就乘地铁奢侈一把……

说到地铁,最近有传言深圳通卡的押金不能退,这是真的吗?

目前在售的深圳通卡主要为押金卡、纪念卡,此前还曾出售过租用版深圳通卡。“押金卡”指的是消费者交纳20元押金,获得该卡的使用权;“租用版卡”指的是消费者交纳25元押金,获得该卡使用权,且每月需被扣取0.5元租金;“纪念卡”售价为20元—100元/张不等,该售价为卡片工本费,卡归消费者所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