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高考放榜!深圳这些学霸进入“全省前二十”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考放榜!深圳这些学霸进入“全省前二十”

分享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2018年高考,深圳有5名学生进入全省文理科前二十名,成绩被屏蔽。其中深圳中学高三学生张若晨,进入全省理科前十名。另有4名深圳学生进入全省文科前二十,分别是翠园中学1人、深圳外国语学校1人、宝安中学1人、富源文武学校1人。

深圳高考高分学霸的学习心得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余俐洁 涂胜 曾舒琪 朱晓芳)6月25日上午11点半,2018年广东省高考放榜,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上线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今年广东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本科批文科分数线为443分,理科分数线为376分。

今年高考放榜变化之一就是明确规定考生成绩只通知本人,并对全省文理科前二十名的考生分数进行技术屏蔽。深圳有多少优秀考生成绩被屏蔽,就意味着他们的总分已进入文理科前二十名。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2018年高考,深圳有5名学生进入全省文理科前二十名,成绩被屏蔽。其中深圳中学高三学生张若晨,进入全省理科前十名。另有4名深圳学生进入全省文科前二十,分别是翠园中学1人、深圳外国语学校1人、宝安中学1人、富源文武学校1人

 

2018年深圳市高考成绩被屏蔽的考生有:

张若晨 深圳中学

赵雨晴 深圳外国语学校

王迪瑶 翠园中学

罗璇 宝安中学

张征宇 富源学校

 

  

下面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看看这些“高考学霸”:

张若晨 深圳中学↓

深圳中学张若晨(理科生)告诉记者,自己目前不知道成绩。

张若晨透露,她考完后没有估分,所以对自己成绩没有太大感觉。张若晨是深圳中学高三(4)班的学生,她透露自己高中文科不错,但是因为喜欢物理等学科,所以自己选择学习理科。

她透露自己初中在高级中学,以全市裸分第三的成绩考入深中。目前比较感兴趣的是北大物理系。

张若晨透露,她比较喜欢数学、物理及语文。她告诉记者,她在考前已经参加北大博雅计划。(注:北京大学"博雅计划”是北京大学2015年推出的高考自主招生改革计划,按照教育部核定的深化招考机制改革综合评价试点的招生规模录取,预计占总招生计划的15%。)

张若晨收到的屏蔽短信。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