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7公园文化周周六开幕  快来看你家旁公园有节目吗?

2017-12-01 18:32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宣传海报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一年一度的公园文化节即将到来,12月2日-12月8日,2017年第十二届公园文化周将在全市27家公园举行。本届公园文化周紧密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打造“世界著名花城”重点工作,以“美丽深圳 多彩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及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生活。

记者从深圳城管局了解到,本届公园文化周紧紧围绕“时尚、创意、活力、绿色”的活动定位,确定了“集中力量办精品,一会场一特色”的思路,形成了以时尚创意类节目为主体,以丰富的群众性节目为基础,一整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文化菜单。

本届公园文化周将于12月2日上午在莲花山公园的风筝广场开幕。开幕式将分“公园风雅”、“公园乐章”及“公园时尚”三个章节,为市民朋友带来诗经音乐、苏格兰风笛、时装表演等多个精彩节目。

本届公园文化周共设27个会场,其中市属公园设11个会场,区属公园设16个会场,这也是公园文化周自举办以来承办会场最多的一届。其中,福田区首次参与公园文化周,该区红树林生态公园以及今年新开放的香蜜公园均参与了本次活动。此外,坪山区的聚龙山生态公园,龙华区的龙华人民广场、观澜人民公园、龙华公园、德逸公园、劳动者广场均是首次参与“公园文化周”的承办,让更多市民在家旁边就感受到公园文化和公园的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