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时代,新创意 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精彩不停

2017-12-01 13:44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喻意一个轮回周期后,一个全新的开始,又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不仅仅是一年一度的城市文化盛事,更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特别献礼。本届创意十二月要高起点、高质量,不断推陈出新,将其办成全体市民都热爱,都乐于参与的文化节庆。

  亮点一:正式迈进“项目质量年”

  今年组委会前期工作开展早,早谋主动,求精求质,不盲目追求项目数量的增加,更强调市民获得感,强化市民参与感,争取项目质量上一新台阶。

  今年组委会打出了“项目质量年”的口号,力求把创新有趣、有影响力的项目纳入到创意十二月的平台中来。网络申报平台共收到362项申报项目,经过调研与考察,并参考成员单位意见,目前确认纳入本届创意十二月平台的项目为194个。

  亮点二:项目支持力度远超往年

  今年在经费的使用上,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组委会将大部分的经费用于支持优秀项目。活动项目是创意十二月的根基,组委会不遗余力地对全市创意项目进行筛选和挖掘。与往年不同,本届创意十二月,将通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并将加大对项目的支持。组委会希望,通过这一机制,既能挖掘优质项目,又能鼓励潜在项目,制定出一个代表深圳文化创意高度的行业标杆,为深圳创意文化活动树起一面面高扬的旗帜。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