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见圳|来自这里的珠宝 与“卡地亚”等大牌同台竞技

2017-11-07 06:47来源:深圳新闻网

“完美”的珠宝博物馆揭开水贝未来梦想

作为助力水贝珠宝产业转型的重要一环,深圳珠宝博物馆的筹建一直受到罗湖区政府的重视。“我们从德国请来ATB设计公司,设计费用可能就要上亿元”,聂新平对深圳珠宝博物馆的建设寄予厚望,希望珠宝博物馆能够服务罗湖珠宝产业的转型。

按照设计构想,深圳珠宝博物馆将更多服务产业发展,比如设置全球珠宝新品发布中心、设计师名人堂、珠宝定制体验中心……聂新平表示,未来,设计师要了解珠宝行业最新动态,深圳珠宝博物馆是必须来的地方。

除了建设珠宝博物馆服务产业发展,罗湖区政府已经着手对水贝珠宝产业重新进行空间布局。聂新平表示,未来罗湖区政府将以贝丽路为轴打造一片珠宝产业生态社区,同时将结合城市更新,改善片区交通,让车辆在地下行驶,把地面还给人群。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