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分享

针对第6—10期行动中检查的龙华区cococity、龙岗区摩尔城、坪山天虹商场、光明新区天虹商场、大鹏新区较场尾,这几个片区被查人气餐馆的整改情况如何?深圳新闻网跟进回访发现,9家餐厅所有问题均得到有效整改,其中1家整改后监管部门准予其申请餐饮量化A级,另外1家餐厅由于基础较薄弱只做到了部分整改。

第十期:大鹏新区较场尾回访视频

 

星期三查餐厅第二轮正在进行时

目前,星期三查餐厅第一轮对10区人气餐厅的检查和回访工作已经完成,可以看到不论是对被检查餐厅还是对深圳整个餐饮行业,检查的成效和影响力已经凸显并在不断扩大。

星期三查餐厅行动计划在2017年持续开展40期,有重点分步骤进行。第一阶段检查人气餐厅,第二阶段将转向重点领域进行检查,比如中央厨房、网络餐厅、工厂食堂、学校食堂等。截止6月5日,已经完成了福田区面点王、罗湖区禾绿回转寿司两家中央厨房的检查,深圳新闻网将继续对第二轮行动进行直播和回访报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