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分享

针对第6—10期行动中检查的龙华区cococity、龙岗区摩尔城、坪山天虹商场、光明新区天虹商场、大鹏新区较场尾,这几个片区被查人气餐馆的整改情况如何?深圳新闻网跟进回访发现,9家餐厅所有问题均得到有效整改,其中1家整改后监管部门准予其申请餐饮量化A级,另外1家餐厅由于基础较薄弱只做到了部分整改。

第九期:光明新区天虹商场回访视频

 

大鹏较场尾彩虹湾餐吧需要继续整改

在星期三查餐厅检查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最多的是大鹏新区较场尾的彩虹湾餐吧,在餐饮量化评级中有多达11个项目不合格,导致当场被执法人员驳回餐饮量化C级,进入整改期,因此这家餐厅的整改情况备受网友关心。

记者通过回访发现,除了后厨空间狭小这一问题无法解决,彩虹湾餐吧目前已在食药局大鹏所执法人员的指导下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从业人员健康证完善并悬挂上墙;洗碗区域进行了功能划分、并且整洁很多;生熟食也能做到分层放置,调味料都加贴上标签;后厨工作人员均佩戴了工作衣帽,整体来看比之前规范了不少。

对于网友关注的在彩虹湾后厨发现“内裤”一事,记者采访了彩虹湾老板,他表示这确实是他们员工的一条“泳裤”,目前已经对所有员工进行了警告不得再将私人物品带入后厨,并向消费者保证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食药局大鹏所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在较场尾这一区域,民宿餐饮相比于这里其他的大中型餐饮,最大的问题在于空间有限、基础薄弱。彩虹湾餐吧除了目前已经整改的问题,其对于米、油的存放还不符合条件、三防设施还没做到齐全,他们会继续督促改进,并加强对这一区域民宿餐饮的监督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