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胜记、探鱼等10家餐馆被随机回访 结果咋样?

分享

针对第6—10期行动中检查的龙华区cococity、龙岗区摩尔城、坪山天虹商场、光明新区天虹商场、大鹏新区较场尾,这几个片区被查人气餐馆的整改情况如何?深圳新闻网跟进回访发现,9家餐厅所有问题均得到有效整改,其中1家整改后监管部门准予其申请餐饮量化A级,另外1家餐厅由于基础较薄弱只做到了部分整改。

第七期:坪山区天虹商场回访视频

 

检查发现生熟食混放问题最普遍

第6—10期行动中检查到的5区10间餐厅分别是:龙岗中心城的胜记煮厨、探鱼;坪山区天虹商场的贵鱼炭火烤鱼、美颐美鲍汁排骨饭;龙华区cococity的旺池川菜、九毛九山西面馆;光明新区天虹商场的鱼系炭火烤鱼、云味馆过桥米线;大鹏新区较场尾的彩虹湾海鲜餐吧、鹏城人家酒楼。

检查过程中发现生熟食混放、标签管理不规范是这些餐厅后厨最普遍的问题,有4家餐厅发现了生熟混放和酱料、调味料标签不够详细的问题;在硬件设施方面,凉菜间设施不齐全的情况较多,比如空调温度没有显示、没有自动闭合门、预进间洗手消毒设施不全等;在软件上,主要是对后厨操作人员的管理,有2家餐厅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后厨员工未佩戴好工作衣帽。除此之外,还有个别餐厅餐具清洁不彻底,垃圾桶不合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