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路易威登欣然宣布,将推出旗下首个香水广告特辑

2018-09-17 10: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路易威登欣然宣布,将推出旗下首个香水广告特辑,由两位奥斯卡获奖电影人联袂打造:品牌大使 Emma Stone与导演 Sam Mendes。



这支创意十足的视频展示了女性一生中的多样瞬间与丰富情绪,表达路易威登的核心价值观:旅行精神与热情。变幻不定的背景呼应路易威登香水系列中多元而迥异的个性风格。


路易威登全球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rke的自豪溢于言表:“很高兴能够邀请到才华横溢的 Emma Stone担任主角,推出我们的首部香水广告特辑。它在路易威登香水系列的成功之路上立起了一座崭新的里程碑。”


该视频将伴随路易威登香水系列的第八款作品 ---------- Le Jour Se Lè ve(破晓 )一同发布。


这支视频不仅是路易威登旗下的首部香水微电影,同时标志着路易威登与知名英国导演 Sam Mendes的首次合作,而 Hoyte Van Hoytema则作为摄影指导参与其中。此外,这也是 Mendes与 Emma Stone继新版百老汇音乐剧《歌厅》之后的再度携手。2017年, Emma Stone凭借在 Damien Chazelle执导电影《爱乐之城》中的出色表演荣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这支刻画女性多面人生的短片中,她展现出细腻而丰富的表演才华与光彩动人的镜头魅力。

1999年,获奖无数的剧场导演 Sam Mendes初涉影坛,以一部《美国丽人》大获成功,该片共赢得包括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在内的五项奥斯卡奖。作为当代顶尖电影人之一,他既能拍摄张力十足的心理剧(《革命之路》、《锅盖头》),又能制作炫目华丽的商业大片,如两部极为卖座的《007 》系列:《天幕坠落》与《幽灵党》。此外, Sam Mendes并未放弃自己的戏剧本行,如今依旧活跃于百老汇与伦敦西区的舞台。


本次由 Craig Mc Dean掌镜并由 Marie-Amélie Sauvé担纲造型设计的平面广告特辑将在全球各大杂志的十月号中刊载。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吴艳)




[责任编辑:郑媛]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