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重磅丨疫情后首个服装展 2020时尚深圳展定档!

2020-05-22 11:3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近日,时尚深圳展主办方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时尚深圳展(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改期至2020年7月4-6日举行,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CBD)举办,这将是国内疫情后首个专业服装服饰商贸展。

原定于2020年3月31-4月2日的时尚深圳展在疫情影响下延期举办,随着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和管控,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各地抗疫防疫好消息不断传来,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与此同时,时尚深圳展也最终确定展览日期将在7月举办。

回顾2019年

时至2020年,作为产业资源配对一体化商贸平台,时尚深圳展历经20年,深耕服装产业升级,助推行业可持续高效运作,在这一点上,时尚深圳展配得上这顶20岁的弱冠。

2019年,时尚深圳展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

11万平展览面积、2个国家和地区、1926家展商、走秀、论坛、晚宴活动超过100场、商贸对接活动487场、14万参观人次。

2019时尚深圳展展览产业价值链展全景

2019时尚深圳展秀场5号馆 THE RUNWAY

2019时尚深圳展论坛高峰论坛现

2019时尚深圳展商贸观众与展商正在交流

2019时尚深圳展大赛“深”入时尚“冀”动人心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SZS AWARD颁奖盛典现场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