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重磅丨疫情后首个服装展 2020时尚深圳展定档!

2020-05-22 11:3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近日,时尚深圳展主办方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时尚深圳展(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改期至2020年7月4-6日举行,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CBD)举办,这将是国内疫情后首个专业服装服饰商贸展。

原定于2020年3月31-4月2日的时尚深圳展在疫情影响下延期举办,随着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和管控,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各地抗疫防疫好消息不断传来,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与此同时,时尚深圳展也最终确定展览日期将在7月举办。

回顾2019年

时至2020年,作为产业资源配对一体化商贸平台,时尚深圳展历经20年,深耕服装产业升级,助推行业可持续高效运作,在这一点上,时尚深圳展配得上这顶20岁的弱冠。

2019年,时尚深圳展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

11万平展览面积、2个国家和地区、1926家展商、走秀、论坛、晚宴活动超过100场、商贸对接活动487场、14万参观人次。

2019时尚深圳展展览产业价值链展全景

2019时尚深圳展秀场5号馆 THE RUNWAY

2019时尚深圳展论坛高峰论坛现

2019时尚深圳展商贸观众与展商正在交流

2019时尚深圳展大赛“深”入时尚“冀”动人心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FSZS AWARD颁奖盛典现场


20年共同成长,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品牌展商

历届优质展商携手时尚深圳展共同发展

各类优质买家齐聚展会,扩展商机建立业务联系

与全球140,000+买家无缝对接,逾百买家团组团参观展会。

优质买家携手时尚深圳展

展望2020年

一年两季开启新格局,双季超过2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2020年,时尚深圳展突破性升级,由一年一季升级为一年两季,正式进驻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双届达2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全力助力于企业订货,预吸引逾2,000家服装服饰企业及160,000人次精专观众参加。

双重历史机遇,深耕大湾区,享产业集聚红利

时尚深圳展扎根深圳,拥有领先的城市发展定位,扎实的产业基础,宽厚的扶持政策,多元交融的创意文化,刻苦拼搏的营商氛围。

恰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深圳政府政策扶持的双重机遇,时尚深圳展将打造代表中国展览品牌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充分发挥利用产业集群、世界一级城市基建的地理和历史优势,再创卓越。

2大主题展、高效服务参展企业,

对接专业买家2020时尚深圳展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精细划分“精选品牌”及“产业价值链”2大主题展。

精选品牌展:齐聚成熟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针对零售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需求,匹配业务发展资源,助力设计精神转化为商业价值。展商包括商业品牌、独立设计师和showroom。展区分为致美风尚和设计态度。

2019时尚深圳展现场

设计态度:针对独立设计师品牌,精选展示海内外风格独特及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时尚设计作品。

2019时尚深圳展现场

致美风尚:针对极具代表性的成熟商业品牌,有独特设计、自我文化、规范经营模式,充分展现品牌概念及系列产品。

产业价值链展:聚集OEM/ODM供应链上的品质展商,为其度身打造接单商贸平台,助力现场签单及后期成交,打造服装服饰上下游全产业链。

展商包括成衣、箱包、鞋履、配饰家居用品等OEM/ODM企业、及产业配套企业。展区分为摩登制造、全·饰界、产业配套。

包含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运营等产业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的服务商,展商包含从趋势预测、创意营销、制造加工到信息智能产品等企业,为服装服饰产业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体系及高效的解决方案。

7月的时尚深圳展,作为疫情后首批开展的服装服饰专业展览会,全体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正为这次展会的商贸配对全力筹备,以加码的电商和新媒体矩阵资源,助力宣传推广和商贸配对获得切实效果。

目前,各位展商对于2020时尚深圳展都充满期待,在经历这次历史无可避免的插曲后,更加印证一句话:“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自2001年创立伊始,时尚深圳展见证时代变化、品牌升级、行业发展;直至今日,中国服装服饰产业在全球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这次的疫情将中国推上风口浪尖,这个时代的新篇章注定不平凡,7月,将蓄势待发、再创服装服饰行业蓬勃生机。 (方之颖)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