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阔腿裤+短靴 让你走路带风气场十足时髦在线

2019-11-28 09:40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2019年11月28日讯 虽说能代替阔腿裤的单品层出不穷,但若论“走路带风,气场十足”,还得是阔腿裤最给力。尤其在冬天,混搭长大衣+短靴,彰显高挑气质的同时还兼顾着精致复古。而混搭平底鞋或是马丁靴,则营造出休闲随性的街头风。阔腿裤长刚好到脚背的位置,完全不挑身高比例,都能轻松穿出属于自己的潇洒。

而今年冬天短靴的身影也无处不在,率性又利落的阔腿裤+短靴,就自然成了街拍焦点。

很多人误以为,阔腿裤会压个子或是显胯大。其实,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阔腿裤的长度选九分的,混搭方头短靴,反而可以修饰身材比例,瞬间显瘦又显高。

想要将阔腿裤+短靴穿出精致的大女人范儿,最好挑选长款阔腿裤,短靴要注意选尖头设计的,来提升质感。

无论是秀场还是明星日常,阔腿裤+老爹鞋,保留舒适感的同时也很显穿衣时尚感,关键还是靠老爹鞋这几年的独特存在感。老爹鞋的笨重感和本身的个性,视觉上减少了阔腿裤的宽松,复古又经典。

另外,连帽卫衣+休闲阔腿裤+短靴,休闲又不失高级感。

阔腿裤+小白鞋,这对经典永不过时的cp,无论什么时候穿都能让时髦感倍增。

今年很多时尚人士又将阔腿裤+帆布鞋一起拾上身,简单却不失时尚腔调。而九分微喇裤早已悄无声息地回归,并迅速席卷整个时尚圈,演变成优雅和时尚的单品。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